康熙字典好朋友

康熙字典好朋友

一切起因於十八世紀,晚年的康熙想讓大中華的各個族群都成為好朋友,所以命人編纂了《康熙字典》,作為各族溝通的依據;2006年2月,志攀、阿江和小葉三個傻瓜繼承了康熙的精神,開始了《康熙字典》的數位化網路化工程,他們要讓我們跟古人做上好朋友。

你知道算命師在算名字時總是人手一本《康熙字典》嗎?你知道也許你的名字就是根據《康熙字典》取的嗎?在你還咿咿呀呀地爬著的時候,也許《康熙字典》已經 跟你交上朋友了。《康熙字典》收錄的字以目前的水準來看,依舊是最全面且最正統的。誠心去廟裡求了詩籤卻看不懂嗎?翻了農民曆卻不知道上面寫什麼嗎?最經 典的三國故事、紅樓橋段,因為看不懂古文所以只看白話本嗎?讀了佛經總是念心安的嗎?這些事,「康熙字典網路版」保證有答案。

康熙字典好朋友,從你出生開始,要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ngxifriends

Comments are closed.